他们关心的只是你的情绪

shellc 2020-02-06

tags: 2019-nCoV 

他们关心的只是你的情绪。真相、科学、法治统统不重要,你们的情绪受控才最重要。

自媒体:好嗨哟,每天都有热点可以炒,正月十五之前不重样。群众喜闻乐见的就是我们乐意奉献的。你说真相,管他呢?

G媒:把《如何把丧事办成喜事》找出来,多找好人好事,越变态越好,全世界都来信支持了,每天多播10分钟,一个别落,都念一遍。哎呀,猪队友眼红自媒体,乱说话被打脸了吧。

老胡:老板是英明的,办事人好心办了坏事,犯了点小错。你们提的意见都对,让他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。对对,应该先道歉,有那么难吗?

不明真相群众甲:没事。什么情况?真可怕。大山东威武!大浙江威武!大河南威武!真气人!哟,捐款5000万,怎么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人。买买买!听说了吗?丫没事在老家待着多好,回来瞎添什么乱?政府请客,企业买单?!岂曰无衣,与子同裳?袍?裳?袍?吹哨人!不朽!朋友圈国葬!为众抱薪。

他们关心的只是你的情绪。 真相、科学、法治统统不重要,你们的情绪受控才最重要。

2010-nCoV